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Exhausted


Village New Zealand Promotion说真的,有谁可以告诉我,我几时才可以休息?
接二连三的功课,报告,presentations...
真的是让我忙得喘不过气。。。

不是我不想休息。。。
是我不可以,也不可能休息。

人家说,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的消失而停止转动。。
所以,为什么要这样拼命?
但是,很多时候,有些人却希望你消失,这样一来,他也可以跟着消失。

就好比今天。。。
OK,你很累,但是你还上线,你觉得这是你付出的一部分。。。
但是,你却对整个chat不闻不问,就因为你很累。
累是一种借口吗?还是无知是你最可笑的地方?你希望大家体谅你,你先要体谅大家。
我这个病人都自告奋勇,你却仍然在那里,一动也不动。

说真的。。。
我可以大声地说出我的贡献。
你可以吗?

P.S 我真的好累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Custom 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