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2, 2007

爱的起点,情之终点


男人说:“亲爱的,俺的钱目前不够买房子,咱们还是先领证结婚吧!以后我会玩命挣钱的,行吗?
以下是女方几个版本的回答:

周星驰版:
你在跟我说话吗?不是跟我说话的吧,认错人啦。我是一个感情很现实的人,一个感情很现实的人如果和一个没有房子的人结婚,将会变得感情有缺陷,一个感情有缺陷的人,你就算永远拥有她,也是没有用的,所以没房子,我不结婚,走了先。。。。。。

琼瑶版:
你怎么能这样责备自己呢?虽然没有房子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和煎熬,但是我愿意把煎熬当作幸福去感受,因为我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的爱你。。。。。。

古龙版:
女人:面如死灰的说“你终于说出来了“。
男人:是
女人:原以为我们处的这样好你不会这么说。
男人:我说了
女人: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吗?
男人:是
女人:你不该说,说罢一个乾坤猫爪将男人的手表取走,不见了踪影,空气中传来:“物归原主,分手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林黛玉版:
女人梨花带雨地哭了起来,哽咽着说:”哥哥还是找个有金有银;有权有势;有房有车的大户小姐娶了吧,也免得和我这苦命女人受苦。。。。。。

赵本山版:
有道是十二级台风不是吹的,四川盆地不是推的,喜玛拉雅山不是堆的,葫芦岛不是勒的,我脸上两个小酒坑也不是椎的,想让我和没有房子的你结婚,那是不可能的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Custom Search